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1017 香山论坛:中国不轻言诉诸武力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7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7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六届香山论坛正式开幕,14个国家防长,54个国家和组织代表齐聚北京,共商亚太安全,深化交流合作。本次论坛聚焦亚太安全合作,规模扩大,规格提高。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发表演讲指出:裁军30万是中国致力于和平发展道路的庄严宣告,中国不会穷兵黩武,不轻言诉诸武力。“海上安全:风险与管控”成为最热门的议题,南海争端、叙利亚安全局势、难民危机等问题被提上讨论议程。南海问题亟待增信释疑,叙利亚安全和难民危机急需各国凝聚共识。 (《今日关注》 20151017 香山论坛:中国不轻言诉诸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