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向幸福出发

《向幸福出发》 201510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3日 21: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3日 21: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漂亮的“混血女神”杨梦迪在美国出生,从小能歌善舞,母女俩虽在美国生活多年,但一直思念着国内的亲人。梦迪有两位中国姥姥,分别是母亲的生母和继母,这次回国想跟两个姥姥团聚。 有“鞍山小才女”之称的王艺宝,是一位杂技演员。刻苦的王艺宝并非出自杂技世家,她的父母都是聋哑人。杂技训练很苦,是父母和姥姥的陪伴与鼓励让她坚持下来。王艺宝登台表演感谢亲恩。 陈玉祥在二十多年前交友不慎,性格暴躁,因打架斗殴触犯法律,判刑四年,那一年他的儿子刚出生。在他入狱期间都是妻子一个人含辛茹苦担起整个家。儿子替父报名诉衷肠,赢得母亲的一句“好男人”。 (《向幸福出发》 201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