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汉水清流 寻迹 201510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2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汉江,又称汉水,是中国第一大河——长江的最长支流。汉水流域位于中国南北方之间,是我国自然地理南北差异的过渡带,也是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南北两大文化板块的结合部,南北文化在此交汇、融合。位于陕西省西南隅的宁强县,北依秦岭,南枕巴山,自古就是羌族与汉族的混居之地。清澈流淌的汉水,发源于怎样的生态环境与自然环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汉江,又称汉水,是中国第一大河——长江的最长支流。汉水流域位于中国南北方之间,是我国自然地理南北差异的过渡带,也是黄河流域和长江流域南北两大文化板块的结合部,南北文化在此交汇、融合。位于陕西省西南隅的宁强县,北依秦岭,南枕巴山,自古就是羌族与汉族的混居之地。清澈流淌的汉水,发源于怎样的生态环境与自然环境?(《地理中国》 20151012 汉水清流·寻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