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火爆辣子肥肠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2日 09:4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外焦里嫩麻辣适口,最重要的是一点都不油腻。怎样的做法,让从不吃肥肠的主持人也爱上这味道呢?且看屈大师手把手教您如何做出美味的火爆辣子肥肠。

     需要准备的主料有:肥肠;辅料有:青线椒、洋葱;调料有:豆瓣酱、干辣椒、十三香、料酒、白糖、花椒、八角、桂皮、香叶等。

回顾:

     外焦里嫩麻辣适口的火爆辣子肥肠是这样制作的:

     第一,锅中放水,加桂皮、花椒、八角、香叶、料酒、酱油、老抽和葱姜,调成卤水汁,将洗净的肥肠放入,根据口味适量添加白糖和盐,大火烧开,小火煮上20分钟。

     第二,热锅凉油,放干辣椒、豆瓣酱、姜片、煸炒出红油后,下肥肠,开大火,炒出香味,放入洋葱,青线椒,调入老抽、生抽、料酒、白糖、十三香、鸡精,翻裹均匀,即可出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09:49

视频简介:火爆辣子肥肠: 主料:肥肠; 辅料:青线椒、洋葱; 调料:豆瓣酱、干辣椒、十三香、料酒、白糖、花椒、八角、桂皮、香叶; 步骤:(1)锅中放水,加桂皮、花椒、八角、香叶、料酒、酱油、老抽和葱、姜,调成卤水汁。将洗净的肥肠放入,根据口味适量添加白糖、盐,大火烧开,小火煮上二十分钟; (2)热锅凉油,放干辣椒、豆瓣酱、姜片,煸炒出红油后,下肥肠,开大火,炒出香味; (3)放入洋葱、青线椒,调入老抽、生抽、料酒、白糖、十三香、鸡精,翻裹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