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2015101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艺术家谢芳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1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1日 19: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几乎在中国各个电影院的排片档期里都能找到《青春之歌》、《早春二月》、《舞台姐妹》这“青春三部曲”。片中的“林道静”、“陶岚”等角色成为了新中国第一代知识女性的化身,而饰演者也凭借这些人物形象成为了人们心中“美丽”、“善良”和“勇敢”的代名词。她就是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谢芳。在那一代人心中,谢芳就是不折不扣的“女神”。本期谢芳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总结自己几十年来的表演心得。(《中国文艺》 20151011 向经典致敬 本期致敬人物——表演艺术家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