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舞蹈世界

《舞蹈世界》 20151006 2015中国舞剧盘点之《过年》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7日 0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7日 0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央芭蕾舞团原创大型舞剧《过年》,是以享有“圣诞芭蕾”之称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为原型进行改编的。不论是在舞台美术、动作造型上极力将具有中国民族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融合西方芭蕾形式,演员阵容庞大、场面华丽、诙谐有趣,更有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现场伴奏,可谓是一部贴近民众,老少皆宜,喜气盈门,美妙如幻的中国芭蕾舞 “年度贺岁大戏”。本期节目请到了舞剧《过年》导演、中央芭蕾舞团团长冯英,舞剧《过年》总导演赵明、舞剧《过年》中的主演曹舒慈等跟您分享他们对舞剧《过年》的理解以及台前幕后的故事。(《舞蹈世界》 20151006 2015中国舞剧盘点之《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