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51006 牢不可破的补给保障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6日 22: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6日 22: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0年,侵华日军转变战争策略,在抗日根据地的周边,开始推行“铁路为柱,公路为链,碉堡为锁”的“囚笼政策”,重重封锁中,抗日根据地如同孤岛一般,在抗战岁月中艰难挺立。华北地区的八路军共进行大小战斗1800余次,歼灭日伪军46000多人,其中日军大约21000人,破坏铁路474公里,公路1500公里,铲除日伪军据点293个。百团大战有力的打击了日军的交通线,破坏了日军的后勤补给。抗日根据地的后勤补给系统在一开始就牢牢的建立在一个稳固的基础上。 (《经济半小时》 20151006 牢不可破的补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