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高原之美》家在黄土高原(下) 2015092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1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里有独特的地质奇观,冰沟丹霞和彩色丘陵;这里的沙漠中流淌着从未干涸的水源——月牙泉;这里传承着古老的民间技艺——黄河战鼓;这里有着最纯正的地方小吃——甄糕;这里有渭水河畔的特色美食——疙瘩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1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黄土高原是世界上黄土覆盖面积最大的高原,在这片广袤的大地上,却有不少独特的地质奇观,位于祁连山北麓的张掖丹霞地貌,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最大最好的地区之一。记者蔡丽娜带您领略黄土高原的独特魅力,探访彩色丘陵,解密美丽的月牙泉,了解黄河战鼓和黄河水车的独特故事,品尝三原美食疙瘩面。听华阴老腔的雄浑高亢,感受黄土高原的多样文化。 (《远方的家》 20150921 特别节目 高原之美——家在黄土高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