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家常拌面/白玉萝卜汤 2015091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5日 09:5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石大师为您带来15元就可以让全家人美餐一顿的省钱特辑!一份丰盛的羊肉家常拌面,面条筋道,风味独特。再来一碗白玉萝卜汤,轻轻松松让全家人吃的舒心。

     制作家常拌面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面条、羊后腿肉(3元)
     辅料有洋葱、西红柿、蒜苗
     调料有番茄酱、鲜酱油、盐、糖。

     制作白玉萝卜汤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白萝卜
     调料有:姜、葱花、盐

    家常拌面制作要点回顾:
    1、羊后腿肉切薄片,西红柿去皮之后改刀切丁,洋葱、尖椒、芹菜和蒜苗改刀备用。
    2、锅上火烧开水,放入面条熟,捞出过凉盛入盘中。
    3、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羊腿肉片炒散,然后放入姜蒜和改刀后的蔬菜炒香,加少许番茄酱,撒少许盐、鸡精和少量酱油、糖调味。淋在面条上即可食用!

白玉萝卜汤制作要点回顾:
1、白萝卜去皮切丝,姜切丝备用。
2、锅中倒入纯净水,下入萝卜丝和姜丝煮开,加少许胡椒粉和盐调味,煮制萝卜变透明后盛出,撒葱花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5日 0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家常拌面”与“白玉萝卜汤”的制作方法: 家常拌面的做法: 主料:面条、羊后腿肉; 辅料:洋葱、西红柿、蒜苗、番茄酱、鲜酱油、糖、盐, 步骤:1、羊后腿肉切薄片,西红柿去皮之后改刀切丁,洋葱、尖椒、芹菜和蒜苗改刀备用; 2、锅上火烧开水,放入面条煮熟,捞出过凉盛入盘中; 3、锅中加入少许油放入羊腿肉片炒散,然后放入姜、蒜和改刀后的蔬菜炒香,加入少许番茄酱,撒少许盐、鸡精,少量酱油,糖调味,淋在面条上即可食用。 白玉萝卜汤的做法: 主料:白萝卜; 辅料:姜、葱花、盐; 步骤:1、白萝卜去皮切丝,姜切丝备用; 2、锅中倒入纯净水,下入萝卜丝和姜丝煮开加少许胡椒粉和盐调味,煮至萝卜变透明后盛出,撒葱花即可食用。 (《天天饮食》 20150915 家常拌面/白玉萝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