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50910 印象阅兵训练营⑦走上阅兵场的最后时刻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0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0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胜利日大阅兵中,军乐团的一首首军歌激起了大家心中的热血与豪迈。在阅兵训练营中,同样有这么一首歌,它既没有配乐也没有伴奏,却吼出了每一个士兵的心声。在阅兵训练营中,曹军和陈求用镜头记录下了每一个战士的喜怒哀乐。临近胜利日阅兵时刻,从将军到士兵,从保障人员到即将上场的受阅官兵,这些钢铁般的队伍,带着对历史硝烟的深刻记忆,带着对胜利的无比渴望,带着三军将士的威武与荣光即将出发。敬请收看。 (《军事纪实》 20150910 印象阅兵训练营⑦走上阅兵场的最后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