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0905 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5日 09: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5日 09: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昨夜今晨:美国凤凰城遭特大沙城暴袭击。昨夜今晨:美军训练事故频传,直升机迫降1死11伤。昨夜今晨:德国汉莎航空称将顺利实现今年盈利目标。昨夜今晨:俄载人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G20财长会开幕,IMF呼吁美谨慎加息。俄罗斯:普京出席首届东方经济论坛并致辞。20150905,天气预报。昨夜今晨:我国经济长期向好基本面没有变。昨夜今晨,国务院:我国将推进分级诊疗试点。昨夜今晨,国家发改委:基建投资将提速。昨夜今晨:证监会等四部门对上市公司下发通知。昨夜今晨: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两成。关注大阅兵:阅兵式精彩瞬间。关注大阅兵:履带自行火炮方队,独特的一抹黄。关注大阅兵,海军方队:清新海风,蓝色巨浪。关注大阅兵:探秘第二炮兵战略导弹方队。关注大阅兵:歼-15舰载机首秀阅兵场。关注大阅兵:走近空中“战神”轰炸机受阅梯队。关注小长假:“二十四道拐”抗战公路受游客追捧。关注小长假,江苏:红色文艺作品受青睐。昨日之最:最美味的牵线。昨日之最:最撒娇的海豹。昨日之最:最美声的货轮。昨日之最:最错觉的悬浮。 (《第一时间》 2015090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