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0903 大阅兵展现“国之利器” 彰显维护和平坚定决心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3日 2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3日 2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次阅兵以新型武器装备受阅,体现维护世界和平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能力。27个装备方队,包括地面突击、防空反导、海上攻击、战略打击、信息支援、后装保障等模块,由陆军、海军、空军、第二炮兵、武警部队和四总部直属部队联合编成,展示的武器装备均为国产主战装备,84%是首次亮相。10个空中梯队,包括空中护旗方队、领队机梯队、预警指挥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海军舰载机梯队、海上巡逻机梯队、加受油机梯队、直升机梯队等,涵盖了我军现有先进作战和保障机种。(《今日关注》 20150903 大阅兵展现“国之利器” 彰显维护和平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