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0902 美日高调演练“夺岛” 加紧部署针对谁?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2日 23: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2日 23: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黎明闪电2015”联合军演开幕,日美着重“夺岛”演习。外媒称“黎明闪电2015”多国联合军演来开序幕,美媒称演习将检验多国部队的两栖作战能力。此次军演,日陆上自卫队“西普连”高调参演,美海军陆战队出动了MV-22鱼鹰飞机,日海上自卫队排除重磅舰船“日向”号,美日演练“夺岛”谁是假想敌?日本又为何频繁演练“夺岛”?美媒称F-35预计部署在日本山口县岩国基地,美军急于在日本部署F-35是否是针对中国?此外日本宣布10月举行阅舰式,多国舰艇参加,日本媒体称印澳首次海军演习,剑指中国潜艇,并且称日本有可能将参加今年的“马拉巴尔”军演。对于美日加紧军事部署,中国将会如何应对?敬请收看本期节目。 (《今日关注》 20150902 美日高调演练“夺岛” 加紧部署针对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