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50831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专场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1日 0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1日 01: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谁来开启梦想之门?熟悉的旋律变成门铃后,你能猜的到吗?不管是真明星还是大咖秀,都把最动听的歌曲唱给你听。第一位选手是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左雪娇,来到开门大吉她想用梦想基金为抗战的亲历者举办一个影像展,让更多年轻人知道这些,最终获得五千元家庭梦想基金。第二位选手是98岁抗战老兵孙新民,他的家庭梦想基金是想出书《征程纪事》,让大家都了解那段历史,最终他获得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第三位选手刘潇的梦想是为自己和服役期间的战友举办一次聚会,最终的他的家庭梦想基金是一万元。(《开门大吉》 20150831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