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50819 草原深处的秘密(下)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19日 21: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19日 21: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地处蒙古高原南缘的察哈尔右翼后旗,有草牧场面积653平方千米。由于长期游牧的生活习俗,草原民族形成了独具地域和民族特色的草原文化在察右后旗的草原深处,刻在岩石上的一些奇怪图案一直像迷一样困惑着草原上的牧民,这些图案有的形似动物,有的又看不出任何形状。随着考察的深入,考察组又发现了很多被开挖过的火山,从被开挖火山的截断面,考察组发现了这里火山喷发的秘密。在陆续发现了好几座完整和不完整的火山之后,考察组最终发现,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后旗的草原深处,竟然分布着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火山30多座。(《地理中国》 20150819 草原深处的秘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