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锦囊妙计 榨菜肉末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03日 09:5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天天锦囊:

今天的天天锦囊就用节目中剩余的榨菜头制作一道下饭小菜儿,肉末干香,榨菜脆爽,刺激您的味蕾,好吃到停不了嘴。

制作榨菜肉末需要准备的食材有:榨菜头、香菇、马蹄、鸡蛋、肉末、蚝油、生抽。

做法是:

1、榨菜切粒末,放入清水中冲洗干净,去掉部分盐分,控水备用;香菇切粒,马蹄切粒,鸡蛋打散成蛋液;

2、热锅凉油,倒入蛋液,炒散后盛出;

3、另起锅,煸炒肉末,放入马蹄、香菇粒、鸡蛋碎、榨菜末,倒入少许清水,用蚝油、白糖、盐、生抽、鸡精调味,翻炒均匀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03日 09:56

视频简介:原料:榨菜头,香菇,马蹄,鸡蛋,肉末,蚝油,生抽;做法:1、榨菜切粒末,放入清水中清洗干净,去掉部分盐分,控水备用,香菇切粒,马蹄切粒,鸡蛋打散成蛋液;2、热锅凉油倒入蛋液,炒散后盛出;3、另起锅煸炒肉末,放入马蹄,香菇粒,鸡蛋碎,榨菜末,倒入少许清水,用蚝油,白糖,盐,生抽,鸡精调味,翻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