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507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9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民间高手带来土豆花茶肉饼,首先将土豆粉和面粉按1:5的比例和好醒面,肉馅放入老抽,黑胡椒,盐,花茶水,姜末,食用油,葱末打馅。面擀成圆片,放馅,电饼铛放底油,将肉饼放入,煎至外焦里嫩即可。特级大厨带来“三色吉祥烧麦”:将土豆粉和面粉按2:8的比例和成面团,将姜、葱、切好备用,切好的佐料放入花生油中炸香即成料油,将土豆切片,下锅蒸熟,将牛肉切成小丁,放入切好的洋葱丁、土豆丁,加黑椒汁、蚝油、十三香、料油搅拌,将调好的土豆牛肉馅、包入三种不同颜色的面皮种上锅蒸五分钟即可。(《回家吃饭》 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