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0728 再炒中国东海油气田 安倍妄言混淆视听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9日 06: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06: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倍再炒中国东海油气田,公布航拍照片,妄批中国“盗取”日本资源,极力渲染“中国威胁”。李莉教授指出,在“新安保法案”通过之前,炒作“中国威胁”或将成为常态,但中国在东海油气田存在无可争议的主权。王晓鹏专家指出,日本臆测中方油气田设施或转为军用,中方不承认日方所谓的“中间线”主张。日菲南海军演或将例行化半年一次,期望达到最强“遏华”效果。中国海军本月服役4艘新舰,2艘将部署到南海。 (《今日关注》 20150728 再炒中国东海油气田 安倍妄言混淆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