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50722 道德模范在身边——敬业奉献篇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2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2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某旅一级军士长王忠心来自安徽的一个农村,普通士官学校毕业,虽然专业不对口,底子薄,但是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牛劲,面对迷宫一样的电路图,自创“王氏学习法”,大大缩短了全旅专业训练的周期。在一次导弹发射训练上,王忠心更是有条不紊的找出问题,保障了导弹的按时发射。中国石化胜利油田的高级技师吴吉林,在一次作业中晕倒,被查出患有癌症,但是他仍然坚持技术研究,并成功研制出“多功能抽油井增效装置”,把油井泵效提高到43%。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50722 道德模范在身边——敬业奉献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