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0720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亲“巡”南海 是何居心?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1日 0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1日 05: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新任太平洋司令乘P-8A反潜侦察机巡航南海空域,该侦察机具有反潜和巡逻侦查能力,司令表示对P-8A性能非常满意。美国一方面想把南海作为一个重要的平衡点,另一方面想在舆论上对中国施加一些压力。中方对此进行8次警告,批驳美方涉南海言行,敦促美方谨言慎行,但美军战舰巡航以后可能成为一种新”常态“。美军最新濒海战斗舰”小石城“号下水,中国研制世界最大水陆两栖飞机应对南海问题。 (《今日关注》 20150720 美太平洋舰队司令亲“巡”南海 是何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