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蒜香排骨 201507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0日 10:0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0日 1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介绍了“蒜香排骨”的制作方法: 1、主料:排骨; 2、辅料:土豆、芋头; 3、调料:糯米粉、大蒜粉、吉士粉、生粉; 4、步骤: (1)蒜蓉加水制成蒜汁,排骨加入小苏打、盐、大蒜汁抓洗,浸泡二十分钟之后洗净备用,土豆和芋头改刀切条; (2)排骨中加入盐、糖、十三香、大蒜粉、生粉、糯米粉、吉士粉和少许水抓匀,锅上火倒入油,油温五成熟时放入裹好的排骨炸制,当排骨炸挺实,颜色微黄时,放入加了吉士粉的土豆和芋头进行炸制; (3)当土豆和芋头炸制金黄后,沥干油,再放入炒锅中,撒入用白芝麻、大蒜粉、十三香调香的料,翻炒均匀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50720 蒜香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