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50715 系列片《多彩贵州》(1)——泡在木桶里的村庄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5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5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这里百岁老人能走起山路来健步如飞;女人不坐月子也不会落下病根;刚生下三天的宝宝就开始吃粽子;村里家家户户都会给自己开药方。这里就是在贵州省从江县的高华村,村民们每天劳作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要泡半个小时的药浴。当地“先泡澡后吃饭”的习俗从何而来,村民健壮的体格与长年泡浴是否有关?他们泡浴的配方究竟有哪些草药?让我们跟随记者一同走进这个深山里的瑶族村寨,探寻他们千年流传的独特养生秘诀。(《走遍中国》 20150715 系列片《多彩贵州》(1)——泡在木桶里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