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再见江河》万泉河 流淌在歌声里的河流 201507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10日 1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万泉河又名多河,是由其源头和上游阶段数不清的泉眼流淌出来的溪流汇聚而成。记者和摄制组进入万泉河峡谷体验热带雨林的神奇惊险,崖降、游深潭、跳石窝以及最具挑战性的瀑布溪降。记者在琼海市塔洋镇的大顺农场上见到了各种珍奇的热带和亚热带水果,金黄的峨梅、能改变味觉的神秘果、集榴莲和菠萝蜜优点的榴莲蜜、七彩椒等让记者大开眼界。万泉河下游的潭门镇记录了潭门人礁盘潜捕的绝活,记者有幸在现场品尝到渔民们刚捕捉的新鲜海胆,入口即化。万泉河和南海中间相拥形成一条玉带滩,全长8.5公里,被联合国誉为“世界河流入海口保存最完美的地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10日 1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万泉河又名多河,是由其源头和上游阶段数不清的泉眼流淌出来的溪流汇聚而成。记者和摄制组进入万泉河峡谷体验热带雨林的神奇惊险,崖降、游深潭、跳石窝以及最具挑战性的瀑布溪降。记者在琼海市塔洋镇的大顺农场上见到了各种珍奇的热带和亚热带水果,金黄的峨梅、能改变味觉的神秘果、集榴莲和菠萝蜜优点的榴莲蜜、七彩椒等让记者大开眼界。万泉河下游的潭门镇记录了潭门人礁盘潜捕的绝活,记者有幸在现场品尝到渔民们刚捕捉的新鲜海胆,入口即化。万泉河和南海中间相拥形成一条玉带滩,全长8.5公里,被联合国誉为“世界河流入海口保存最完美的地方”。 (《远方的家》 20150710 特别节目 万泉河-流淌在歌声里的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