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50702 系列片《特产新发现》(10)——黄龙玉的财富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02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02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1年,云南省龙陵县的苏帕河上正在修建梯级电站。一位来自广西的工程人员在干涸的河道中发现了许多黄色的石头,并当作黄蜡石带到广西、广东等地销售。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短短几年后,这种最便宜时只要几百元一卡车的石头价格突然翻了上百倍,变成了人们争相收购的玉石珍品,成为中国宝玉石界一个不可复制的神话。这就是黄龙玉。本片将全面展现黄龙玉的独特身世、形成过程和产地状况,以及与黄龙玉的命运紧紧相连的传奇人物故事。(《走遍中国》 20150702 系列片《特产新发现》(10)——黄龙玉的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