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629 大明疑案(上部)17 于谦被杀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9日 15: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5: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明王朝的天顺元年正月二十二日,在北京的西四牌楼,景泰年间的兵部尚书于谦,要在这里被公开问斩。行刑那天,京城百姓纷纷来为于谦送行。正所谓“天下冤之”,天下的人都认为于谦是冤枉的。当时对于谦的指控是“迎立外藩”。那么,堂堂的兵部尚书于谦,真的会犯下这种大逆不道的罪行吗?厦门大学傅小凡教授带您步入大明王朝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为您精彩讲述系列节目《大明疑案》(上部)第17集。 (《百家讲坛》 20150629 大明疑案(上部)17 于谦被杀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