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再见江河》鸭绿江 雄奇山水 丰饶界河 201506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6日 2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巍峨的长白山孕育了鸭绿江,这条奔腾七百多公里在丹东注入黄海的中朝界河,神秘而又遥远。回忆“鸭绿江之旅”,长白山带来的雄奇自然美景,边疆地区的朝鲜族风情,以及具有浓厚东北特色的地方文化,都让那段经历缤纷多彩,此次就将回顾鸭绿江的精彩,重温旅途中收获的感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6日 2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巍峨的长白山孕育了鸭绿江,这条奔腾七百多公里在丹东注入黄海的中朝界河,神秘而又遥远。回忆“鸭绿江之旅”,长白山带来的雄奇自然美景,边疆地区的朝鲜族风情,以及具有浓厚东北特色的地方文化,都让那段经历缤纷多彩,此次就将回顾鸭绿江的精彩,重温旅途中收获的感动。 (《远方的家》 20150626 特别节目 鸭绿江:雄奇山水 丰饶界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