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506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22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22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程亚丽从小就有一副好嗓子,爱唱歌的她长大后虽然没有从事和音乐相关的工作,但业余时间她非常喜欢唱歌,舞台上她充满自信,来到《开门大吉》是想请爸爸妈妈们吃一顿饭;宝力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蒙古族汉子,23岁就夺得了“WKA”世界自由搏击协会的金腰带,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人;仉乐来自新疆的锡伯族,曾是一名空姐,但工作繁忙年年都无法陪奶奶过年,于是勇敢地辞掉了这份他人眼里的美差,开始了自己创业。程亚丽收获了5000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宝力高获得一万元家庭梦想基金,仉乐被第七扇门阻挡,挑战失败。 (《开门大吉》 2015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