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味道

《味道》 20150619 2015端午特辑 “山野珍鲜”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9日 1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9日 1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习水,黔北羊王之争还原野性味道。北方的内蒙杨肉质肥嫩,而南方喜食山羊,一南一北,羊肉吃得各有特色,而贵州的红汤羊肉更是鲜辣诱人。浙江安吉天目山中有着许多顶级的珍馐美味,石蛙和泥鳅就是极品中的鲜珍。盐藏匿在每一道食物中,将食物的鲜味激发出来,而岱山的海盐更是名扬全国。在浙江舟山,除了海鲜还有一道美食蕴含着大自然的鲜味,那就是舟山白斩鹅。江苏苏州的陆阿婆的家中有个“动物园”,她家房前屋后的田园、水泽就是一个巨大的保鲜箱,一切鲜美的味道都源于此。 (《味道》 20150619 2015端午特辑 “山野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