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617 大明疑案(上部)5 李善长灭门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7日 14: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7日 14: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1368年,朱元璋登基称帝,实现了从放牛娃,到至尊皇帝的华丽转。登基之后,他迫切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大封功臣,这些跟随他征战四野的开国元勋,哪一个不是劳苦功高,功勋卓著,徐达、刘伯温、常遇春、胡大海这一个个响亮的名字,即使是在六百多年以后,依然被人熟知和传颂。而在朱元璋的功劳簿上,排在最前列是韩国公李善长,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头号大功臣,却被朱元璋满门抄斩。朱元璋为何突然下令杀死李善长一家,厦门大学傅小凡教授为您揭开这个悬案。(《百家讲坛》 20150617 大明疑案(上部)5 李善长灭门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