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购时尚(停播)

《购时尚》 20150611 越来越近的梦想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11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9: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牛肉汤姐”李莉,小镇的牛肉汤馆挡不住她追逐梦想的步伐。生活最困难的时候,乐秋只能靠收废品维持自己和女儿的生计,丈夫早逝,路人非议阻止不了她对梦想的坚持。本期节目将全力帮助她们靠近“越来越近的梦想”,体会踏上“红毯秀”那一刻的荣光。东北女孩方圆三岁起学钢琴,9岁学习影视话剧表演,10岁学习京剧表演,17岁学习声乐,18岁学习模特和舞蹈,现在的她是一名北漂歌手,她的穿衣风格和学习经历一样复杂多变,民族风、亮片装、长裙、短裙、衬衫各种尝试,总也找不着北,本期节目她要开始全新尝试。更多详情,敬请收看。(《购时尚》 20150611 越来越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