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76集 钱塘江 17度建德新安江 201506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6月09日 18: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沿着新安江来到建德市。这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地方,17度江水让一座江城风清雾奇境如梦!拥有八百多年历史的新叶村祭祖盛典,诉说着一个庞大宗族的盛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9日 18: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新安江水电站拦坝蓄水造就了这一世界美景。梅城镇地处新安江和兰江的交汇处,距今有一千七百多年历史。摄制组来到时,这里正在进行水上婚礼表演。新叶村位于建德市大慈岩镇,被誉为“明清古建筑露天博物馆”。摄制组到达时,正逢村里一年一度的祭祖活动。 (《远方的家》 20150609 江河万里行(276)——钱塘江:17度建德新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