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61集 椒江 青山环绕永安溪 201505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8日 2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椒江水系的行程。在永安溪的源头,参加一场与众不同的斗茶大会;在长寿之乡看金婚老人合影,风风雨雨的洗礼他们如何共同走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8日 2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摄制组开始椒江水系的行程,这一站来到的是浙江省仙居县安岭乡。安岭乡境内流经的永安溪是椒江源头之一,石舍村沿溪而建,村民多是种茶炒茶的茶农;羊棚头村三面环山,正值桃花盛开,像一个世外桃源。举办的第一届桃花节吸引了众多前来赏花的游客,村子组织金婚夫妻拍照,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他们的幸福瞬间。 (《远方的家》 20150518 江河万里行(261)——椒江:青山环绕永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