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505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6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6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活灵活现“闯”进了演播现场,猴哥连闯五关,2700元的自制服装费账单翻倍。来自韩国的音乐剧演员张恩淑,魅力四射的她一出场便凭动感热舞点燃了全场的情绪,资深主持人严冬,自称“用生命主持了三十五年”的他可惜闯关失败。新疆姑娘木巴热克连闯四关,7120元的旅行团费账单确认。柯森,是一位巴哈马“大厨”,这位大厨颇具创意,专门研发改良版的中国美食。大四在读学生卫馨连闯四关,500元的景点门票账单确认。蒙古族姑娘白伟光连闯四关,5200元的机票费用账单确认。工地歌神乔振海连闯五关,966元的吉他账单翻倍。大四在读学生杨钠伊连闯四关,3360元的教课学费账单确认。(《幸福账单》 201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