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515 清案探秘(第二部)4 甘肃通省冒赈捐监案

来源:央视网2015年05月15日 15: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5: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乾隆朝是大清王朝近三百年历史的一个关键时期,它既是“康雍乾盛世”的最巅峰时代,也是清王朝走向衰落的开始。乾隆四十六年,还在回味着去年的御驾南巡和七十大寿盛典的乾隆皇帝,绝对没有想到一桩发生在甘肃的惊天大案即将犹如一把利刃剜开了乾隆盛世背后的伤疤,这就是“甘肃通省冒赈捐监案”。这起大案可以说是清王朝建立以来牵涉官员最多、涉案金额最大、隐瞒时间最长、影响最为恶劣的集团腐败案。 (《百家讲坛》 20150515 清案探秘(第二部)4 甘肃通省冒赈捐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