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20150416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动物——水下奇观(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6日 06: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6日 06: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个东方神话说,一只海龟驮着整个宇宙,但是没有哪个宇宙能比环绕印尼群岛的温暖海域更丰富多彩和变化万千的了。印尼的海域是海洋生命进化的摇篮,即使按照热带地区物种丰富的标准,这里生物的种类和数量,也是世间少有。这个龟背上的宇宙是一个真正奇妙的水下世界,而在印尼众多的岛屿中苏拉威西岛又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苏拉威西岛曾经是海底生物进化的中心,这里的海底物种十分丰富,并且这里众多的鱼类为了生存都练就了一身伪装的本领。(《人与自然》 20150416 自然发现:印度尼西亚野生动物——水下奇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