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大家(停播)

《大家》 20150415 航空少帅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6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6日 00: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伟是一名飞机设计专家,枭龙飞机就是由他设计完成。杨伟的一生也经历了很多磨难与机遇,当他与枭龙飞机的设计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他的人生价值得到了真正的体现。2012年9月25日,经过几番周折,中国首个航母“辽宁号”交接入列,但它所配备的舰载飞机却仍未出现。孙聪长期奋战在战斗机设计和试制一线,他带领研制团队持之以恒地进行技术创新,坚持不懈地攻坚克难,终于在“辽宁号”成功试验了中国自己的舰载飞机。直升机设计专家、直10和直19总设计师吴希明被外媒誉为“解放军的树梢杀手”,他和团队一起研制出令人称叹的专用武装直升机。(《大家》 20150415 航空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