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0410 风云南北朝之苻坚 3 王猛辅政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0日 13: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3: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苻坚在王猛和别的大臣、将军们的策划和拥戴之下,连夜夺取帝位,但是掌握了大权的苻坚却不称皇帝,而称天王。苻坚在拥有权力之后重用王猛。王猛受到苻坚的信任和重用,他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抑制豪强,鼓励民生,这使秦国的国力大大增强,王猛也因此被调回京师长安,他刚一上任,就办了一件大案,甚至连苻坚的赦免令都没能起到作用。北京语言大学周思源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精彩讲述《风云南北朝之苻坚》第三集《王猛辅政》。 (《百家讲坛》 20150410 风云南北朝之苻坚 3 王猛辅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