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37集 湘江 湘江北去 橘子洲头 201504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9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这里有老长沙人的匆匆那年。摄制组在这里品尝火辣辣的长沙口味虾;走访主持人汪涵的公益书屋;探寻有3000年历史的焚香艺术,感受新长沙人的文化情怀。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9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沿着湘江流域,摄制组来到长沙。长沙被称作“娱乐之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譬如酸辣粉、口味虾,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楚文化、三国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底蕴。湘江和长沙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湘江北去,橘子洲头,《沁园春·长沙》就为我们描述了这样一幅美景。精彩内容,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50409 江河万里行(237)——湘江:湘江北去 橘子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