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2015031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7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采访的这天,记者跟着许群群,进到了“丁家洞”。

  许群群:以前牛就在这边。

  记者:就在这边。

  许群群:我们就住在洞门口,就直接在洞门口,用木头和砖然后贴了个板子,做了个床铺。

  现场:这是洞里面天然的水,我们在洞里住,牛喝这个水,我们也喝这个水。

  记者:就喝这个水?

  许群群:能喝,特别甜,我跟你说比那个矿泉水还好。

  记者:它是从上面直接滴下来的?很凉吧?

  许群群:很甜很甜,还好,因为这洞里面的水是温的。

  但记者却觉得洞里面十分阴冷,里面漆黑一片,许群群告诉记者,除了洞口这一片地方,里面她都不敢走进去。

  许群群:从这里面看,好大,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

  记者:好大

  许群群:对,从这里面的小山洞爬进去,里面还有一个山洞,比这个还要大两三倍,

  记者:你们都去过,

  许群群:那个里面我没去过。

[致富经]土家女歌星住洞里养牛

  放着歌星不当,回来住山洞养牛,大伙至今都想不通。有人说她养牛是装样子,要骗土地,也有人说她想套政府项目款,许群群却说遭这份罪,受这么多委屈,都得怪一个人--她的母亲赵锦燕。

  许群群:我就坐在那里看她,烦死了。看到那牛到处都是。我觉得她好像整我一样,明明知道我要去那边唱歌还是比较轻松的,为什么要把一大家子人都拉到这个山洞里面来,做这么辛苦的事情。

  赵锦燕却说,她就是故意让女儿把钱都砸到这荒山上。

  许群群的母亲赵锦燕:我为什么要她创业?我觉得她走出国外确实城市大,城市豪华,但是她什么都不懂,我觉得在人间生活必须什么都懂。

  究竟是什么不为人知的原因,会让“土家歌星”许群群回来养牛?离家多年,许群群在大山外面又经历过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7日 23:00

视频简介:她被迫回乡的背后有着什么样难言的辛酸和苦闷?为何要住进深山老林山洞中,湖北恩施的许群群,为了活出不一样的色彩,用创业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