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21集 海河 另一种风景 2015031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6日 18: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河上面的座座桥梁沟通了哪些天津的繁忙地段?走进天津最热闹的滨江道,来一根小豆冰棍儿;逛五大道,品味百年街区的文化积淀;一栋栋小洋楼,烹制着津菜美味,也传承着中西混搭的天津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6日 18: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天津是座因漕运而兴的城市,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有确切建城记录的城市。六百多年的风雨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城市风貌。曾经的租界留下了各国的建筑风格,如今成为了万国建筑博览会。天津市中心城区依旧保留着百年前的道路结构和小洋楼林立的建筑风格。如今这些小洋楼一部分成为办公地点,一部分成了颇具特色的餐厅饭馆,充满了天津老味道。精彩内容,敬请收看。(《远方的家》 20150316 江河万里行(221)——海河 海河:另一种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