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乐在乡村(2)(201503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5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元宵节特别节目:乐在乡村

  正月十五彩灯挂,各路牛人闹元宵。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马上到来了,元宵节作为春节尾巴上的一个传统节日,即使它不在法定节假日里,却深藏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也许因为工作关系,您没有时间和家人团聚,《乡村大世界》将汇集全国各路牛人、精彩绝活陪伴您一起“闹元宵”!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3月5日21: 17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元宵节特别节目《乐在乡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5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往期精彩内容重新编排,为您展示五花八门的乡村绝技牛人。有高桩舞狮表演、高空平衡柔术表演、花样自行车表演,有可以单人打起80公斤超大陀螺的老人,有能在气球、酒杯、灯泡上晃板的苗族姑娘,有亚洲高空第一人郭成。敬请收看。 (《乡村大世界》 20150305 乐在乡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