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甘肃康县(201502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2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大世界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首播:  CCTV-7  2月11日 18:05    CCTV7乡村大世界直播入口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甘肃康县。康县隶属甘肃陇南市,以取“安宁、康福”之意而得名,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0%以 上,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风景优美,被誉为“陇上江南”、 “陇上西双版纳”,于2013年获“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名县”荣誉称号。

魅力康县

 魅力康县

   康县特产丰富,林木真菌100多种、名贵中药材570多种,盛产核桃、花椒、茶叶、黑木耳、食用菌、天麻等特色农产品,也是中国核桃之乡、中国黑木耳之乡。

康县特产

 康县特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2月12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甘肃康县。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在线收看更多节目及视频。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图二)

 本期节目主持人(图二)

   《乡村大世界》栏目此次走进康县,以“美”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康县的特色产业、民俗文化,突出康县景美、物美、人美的特点。节目内容也颇为丰 富,包括多才多艺的致富牛人、极具康县特色的毛山歌对唱和喜锣、少儿武术、柔术、面点绝技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和视觉盛宴。

少儿武术

 少儿武术

 柔术表演

 柔术表演

 柔术表演(图二)

 柔术表演(图二)

   来到康县,主持人常亮这次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女娶男嫁”婚俗,看清楚啊,是“女娶男嫁”。看一下常亮表现怎样呢?正在吃饭的同学先暂停一下,免得喷饭……

女娶男嫁婚俗体验

 女娶男嫁婚俗体验

   节目精彩、主持人卖力,观众自然就笑开怀啦!

观众笑容

 观众笑容

   很多人都常“吹牛皮”,但你见过“吹面皮”吗?把面皮吹成“面气球”,而且在“面气球”上切菜、画画,小编我不是“吹牛皮”,而是康县的面真是太牛了。

吹面皮

 吹面皮

 吹面皮(图二)

 吹面皮(图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2日 21:06

视频简介:康县特产丰富,林木真菌100多种、名贵中药材570多种,盛产核桃、花椒、茶叶、黑木耳、食用菌、天麻等特色农产品,也是中国核桃之乡、中国黑木耳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