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5020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9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9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年46岁的白秀芬是一个长跑爱好者,想在社区办一场文艺演出。最终白秀芬获得一万元家庭梦想基金。撒丽娜是来自宁夏银川的一名回族姑娘,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儿的传承人,为了传承花儿艺术,撒丽娜有一个培养小朋友的花儿艺术学校,所以撒丽娜来到《开门大吉》是想用梦想基金给花儿艺术学校的孩子们买一架钢琴。22岁的大卫的家境并不好,当初怀揣着600美元就来留学了,通过自己的努力第一个学期末就拿到了下个学期的奖学金。后来做翻译、参加各种活动、录制节目能拿到一些报酬,他会给家里寄去一些贴补家用,他的家庭梦想是爸爸妈妈能来中国旅游。 (《开门大吉》 2015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