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99集 延河 延河岸边黄土情 20150202《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2日 1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开始延河流域的行程。听地道的陕北民歌,喝烧酒、唱酒曲,民间歌手庞宝玉有着怎样的梦想?陕北地道的羊肉饸饹面里需要一种什么样的必备调料?看八十多岁的老人打起安塞腰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2日 18: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延河所流经的安塞县是文化部命名的民间艺术之乡,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几乎人人都会唱民歌。摄制组慕名前往安塞县镰刀湾乡的胡麻嘴村,那里的民歌充满着黄土地的气息。安塞腰鼓是黄土地上的魂灵,它也是国家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制组来到安塞县真武洞镇的冯家营村,拜访村子里的腰鼓能手。 (《远方的家》 20150202 江河万里行(199)——延河:延河岸边黄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