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50130 解密骗局·逃跑的新娘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31日 0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1日 0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南小伙江豪有个闹心的事,今年26了还没对象,村里像他这么大的小伙伴也都打着光棍,因为村里没姑娘。当初爹妈净顾着要儿子,结果现在耽误抱孙子。邻村有个老乡听说了这事,主动上门说媒。介绍人说,姑娘家在贵州山区,小江跟姑娘谈好了结婚的条件,支付给介绍人10万元彩礼后,就领了结婚证。过了几天,新媳妇跟小江商量回娘家认门。小江马上去买了回贵州的火车票,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火车快到站的时候,小江发现媳妇不见了,他按照结婚证上的地址找到岳母家才知道,那里根本不是媳妇的家,小江这才明白他被骗婚了,于是赶紧到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警方立刻展开调查,结果发现,附近几个村子和小江经历类似的还有不少人……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心理访谈》 20150130 解密骗局·逃跑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