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寒假特别节目·湖中幻影 2015013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30日 20: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位于江西省北部的庐山,自古以来就以名山胜水闻名于世,站在庐山上远眺,一片碧绿水域映入眼帘,这就是庐山西海。然而水中发光的物体引起了居民的注意和恐慌。经专家检验,这种一种名叫桃花水母的古老腔肠动物,名副其实的生物活化石。 (《地理中国》 20150130 寒假特别节目·湖中幻影)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30日 20: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江西省北部的庐山,自古以来就以名山胜水闻名于世,站在庐山上远眺,一片碧绿水域映入眼帘,这就是庐山西海。然而水中发光的物体引起了居民的注意和恐慌。经专家检验,这种一种名叫桃花水母的古老腔肠动物,名副其实的生物活化石。 (《地理中国》 20150130 寒假特别节目·湖中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