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501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7日 0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7日 01: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5岁的耶果来自乌克兰,最开始是来中国留学的。源于他的邻居是一位做药材批发的商人,从中国进口药品到乌克兰。这位邻居不光是决定了他以后的人生轨迹,而且还影响到他嗓子疼要喝胖大海,感冒了要喝感冒冲剂板蓝根,已经完全变成了中国人的用药习惯。 耶果的家庭梦想是接爸爸妈妈来中国玩儿,他获得了1万元梦想基金。来自阿根廷的安达一袭红裙,金发碧眼,好似探戈一般浓情似火,也像阿根廷红酒一般浓郁甘醇,她的热情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惹得小尼甚至不敢直视,连说自己是一个容易害羞的男孩。不太流利的中文要为中国的贫困患儿做些贡献,其实这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常态了,每个月她都会参加一些慈善演出为孩子们筹款。安达获得了2万元的梦想基金。 (《开门大吉》 201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