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广西临桂(2015012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4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月24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广西临桂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广西临桂,临桂地处旅游名城桂林市的近郊,是广西首个全国百强县、中国著名的状元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导演组用四个大字“欢迎光临”,巧妙的展现出了临桂人的热情好客。

广西临桂

广西临桂

  临桂是电影《刘三姐》外景地之一,本期节目主持人付玉龙扮演莫怀仁、武燕妮扮演刘三姐,导演梅园扮演三姐的情郎阿牛哥。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临桂县五通镇因出色的“民间绘画”获文化部评为2014-2016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当天,来自五通镇的多位农民画家在《乡村大世界》的舞台上,通过展阅《福满天下》、《花开富贵》、《山水》等多幅农民画,以及现场作画等方式,向全国观众展示五通农民画家的绘画造诣。

临桂农民画

临桂农民画

  临桂不仅书画闻名天下,美食美酒、新农村建设、人民精神风貌同样出色,现场通过美食互动,主持人与嘉宾玩临桂的猜码(划拳),展示临桂酒文化。现场的临桂特产:罗汉果酒和板鸭,更是让主持人口水连连。

临桂美酒

临桂美酒

  来自临桂县中庸乡泗林村的李衡敏,他年少时非常自卑,曾患有严重口吃,生活中几乎不能与人交流,而如今的他说话却滔滔不绝、做了讲师,而且拿过很多“健美冠军”,究竟是什么让他改变如此之大呢?

健美达人李衡敏

健美达人李衡敏

  临桂斗鸡是民间传统项目,闻名海内外,现场斗鸡表演让你体验来自动物界的竞技同样精彩。

临桂斗鸡

临桂斗鸡

  临桂广场舞大叔表演的神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广场舞大叔

广场舞大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4日 2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广西临桂,这里是电影《刘三姐》外景地之一。临桂不仅书画闻名天下,美食美酒同样出色,现场通过美食互动,展示临桂酒文化。现场的临桂特产——罗汉果酒和板鸭,更是让主持人口水连连。临桂斗鸡是民间传统项目,闻名海内外,现场斗鸡表演让你体验来自动物界的竞技同样精彩。(《乡村大世界》 20150124 广西-临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