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50121 俄将军警告世界大战将爆发 要把战火燃到美本土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1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1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相关报道,日前一位俄罗斯的前陆军上将奥尼德·埃瓦索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世界正处于热战的边缘,俄罗斯正在为此改造军队的防御能力。这位前上将还说到了,一旦遭受到非核武的攻击,威胁到了俄罗斯的生存和领土完整,俄罗斯就会先发制人的使用战术核武器。而事实上,近段时间以来在俄罗斯的军费当中以及俄罗斯的高层官员还有前官员当中都不乏类似这样的言论。战争爆发的可能性真的是在增加吗?敬请关注本期节目。(《今日关注》 20150121 俄将军警告世界大战将爆发 要把战火燃到美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