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愉悦龙门 艺在民间 走进广东龙门 (20150117 )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7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广东龙门。龙门县隶属广东省惠州市,本期导演组将以“艺”为主线为观众朋友们展现了“多彩”、“多艺”的龙门。

广东龙门

广东龙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1月17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走进广东龙门。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在线收看更多节目及视频。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龙门的农民画家喻户晓,享誉海内外。本期节目以“一幅农民画引出一个民间艺人表演”的形式贯串整场。每位主持人登场后,都从观众手中选出一幅农民画,然后由这张农民画引出接下来的表演,充满悬念,趣味十足。咱们先来看一下这些精美的农民画,然后再揭晓节目吧!

龙门农民画

龙门农民画

  龙门县蓝田瑶族乡的瑶族同胞带来了 “舞火狗”表演,“舞火狗”既是舞蹈,同时又是一种特殊而神圣的仪式,它是蓝田瑶族少女们的一种成年礼。

舞火狗表演

舞火狗表演

爱笑的瑶族同胞

爱笑的瑶族同胞

  鹦鹉表演杂技见过没?本期节目真的是精彩到爆了!

会接吻的鹦鹉

会接吻的鹦鹉

鹦鹉表演图二

鹦鹉表演图二

鹦鹉表演图三

鹦鹉表演图三

  主持人付玉龙也为大家带来了节目:“眼球舞”,没见过吧?

主持人付玉龙

主持人付玉龙

  节目精彩、主持人卖力,看一下本期的观众笑容(先说明一下:本节目现场观众都是朴实的乡村人、可不像某某歌手节目那样花钱雇观众)。

观众笑容图二

观众笑容图二

观众笑容

观众笑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7日 2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乡村大世界》栏目摄制组走进龙门县,龙门县龙门农民画博物馆前广场上坐满了身着盛装的观众,多幅龙门农民画和龙门地方农特产品摆放在舞台四周,成为现场的点睛之笔。录制现场,通过龙门人文艺演出或绝技绝活儿的表演,主持人、演员和龙门群众联欢互动等方式,将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舞火狗”、广东省文化名片 “龙门农民画”、4A级国家森林公园南昆山等龙门县丰富的文化、旅游和生态资源,全方位地展示给全国观众。(《乡村大世界》 20150117 愉悦龙门 艺在民间)